Monday, April 23, 2007

又開始下雨的春天

今天很早阿丹就在響起床號了,可是姨姨我昨晚一點半才睡,
只感覺到阿丹在我身上走來走去,還有咩咩叫,基本上我是有醒沒起床過...
好不容易起床,
看見小朋友開始閑適了
,他總是把我成功叫醒後,自己就開始休閒了~!
應該是因為姨姨會開始換水啊,倒飼料之類的吧~!



好啦好啦,摸摸~!
於是就把小傢伙強抱起來親親了~! 接下來畫面就是貓咪被嚴重熱愛抱緊緊緊擠壓的哀嚎,拍不出來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要摸摸(≧3≦)

Anonymous said...

沒錯沒錯,真不知貓咪這樣絞盡腦汁的把我們叫醒之後,是要我們看他們閒適的打瞌睡嗎... 我常常本著你吵到我不能睡,我也要吵你不能睡... 所以我們家隨時都有睡眠不足的二人一貓 :p
謝謝你的拍照tip,我的手不穩,沒辦法一隻手逗貓,另一隻手拍照,這功夫我得要好好練。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沒錯~!!!
真是的天天害我睡眠不足XD~~

大家都辛苦了~!XD~~~~
阿丹睡覺的時候我就會拿相機趴扎趴扎對焦還有按快門的聲音讓他神經衰弱,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