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長春路上面某家花店的店貓

今天經過長春路時,看到一隻貓,發現他根本不怕人,手上剛好有相機就立刻拍了好幾張!
由於是阿丹貓的樣子,所以感覺到非常親切,覺得他閑適得很,好像在享受陽光還有星期六~!
後來,
有一個女人手拿著一碗飯,笑著對我開玩笑說,拍一次50塊錢,我邊聽邊笑,
她拿著碗進入了這隻貓隔壁的花店,
然後這隻貓也跟著起來,跟著剛剛那個女人也進入了花店~!
我很新奇的走過去看,發現這隻貓咪坐著在看正在整理花的老闆旁邊,
而剛剛那個女人走進去裡面,顯然就是老闆娘啊~!
於是,
我買了一朵花,然後拿著我隨身帶著阿丹的照片,進去跟老闆老闆娘聊天,
說我也是養黑白貓的人,
當然,養貓的人遇到同好,就立刻批哩啪拉講起來了,老闆和老闆娘爭先恐後的講這隻貓的豐功偉業~!

這隻貓就叫做"乳牛",老闆娘說不能叫牛,因為這樣子會太固執(想到就好可愛~!),然後說這隻貓每天早上都會在路邊的機車上面曬太陽,見到一台車開過去就叫一次,見到一台車過去就叫一次,這是每天早上的貓啼啊~!
乳牛很會撒嬌,坐得很端正讓我拍照~!

下次有機會,
大家到長春路這家花店,也許,你會發現這隻招財貓乳牛: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