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貓咪曰 : 原來是虛驚一場啊~!

那是什麼東西 ?
嗯? 不是我最愛的綁頭髮嗎 ? (其實是姨姨為了拍阿丹偷偷擾動綁頭髮)
ㄟㄟㄟ~!到那邊了~!!!!
哇~! 衝過來了~!!!!! 快速伏低準備撲擊 !!!
... ? ????? ?
... ... . . .. . .
...
.
.

姨...,綁頭髮呢 ?
姨...綁頭髮呢,到哪了 ?
真的沒有在那嗎 ?
.... ... . . . .... ..
終於按奈不住起身,
還真的什麼都沒有耶...
姨姨,
陪我玩嘛 ....

我好無聊耶~! 等等妳去上班我不先消耗一下體力我要怎麼睡覺啊)

(於是,拍照成功的姨姨相機放下來後,又開始在房間裡跟貓咪玩追逐大戰的遊戲了,

搞到上班差點遲到啊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也常常在家和寶貝們玩而不想上班了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都是這樣的(凝重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