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美麗的貓



專為自己貓咪寫部落格的人,一定會有些怨嘆,就是有些自己看到的貓咪美態,拍不出來。
再好的相機、鏡頭,還是不一定拍得出眼睛看見的。

再柔軟的毛髮,照出來還是不夠軟,不夠不夠不夠~>.<。


現在有個放大鏡頭,雖然得距離阿丹一公分拍攝常常會有點讓他覺得太近了,可是至少可以讓大家看見我平日整個臉湊上去所看見的阿丹。

雖然還不夠完美,因為我的眼睛永遠都比相機的鏡頭完美啊,可是已經好多了。

阿丹,你真的太美了。我好愛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到我家來逛阿~~^^"
很高興認識你:)
阿丹好可愛喔~~我會多來逛逛的^__^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Naomy, sorry for that, I was in the office not able to renew my blog yet.
Please see the cover page and I have add "桜猫" on it.
Your blog is my favorite cat blog.
Please be happy ^-^

----------------------------
謝謝whale光臨~!! 我也常會去看你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妳家的阿丹長得跟我家Lulu好像唷!

超可愛的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