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今天有媽咪掌鏡的六張照片喔~!!) 閒適夜

是很難得...是姨姨請媽咪到姨姨房間拿相機拍的,因為姨姨被我壓著衣服不能動了,哇嘿~!!
有啥好難得的,姨姨自拍這麼厲害,一起入鏡又不難:~
通常腳掌都會朝下,今天也沒什麼,就是稍微有一點變化而已,
媽咪真容易滿足~!
姨姨...好好,我讓妳我怕妳了...




本來就是要好好睡的,
要不然拿姨姨當暖枕幹麻咧~!
是唄,哈~!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都是姨姨伸長手來拍我的,
這台相機沒有防手震耶...姨,不要再拍了,快門聲音會干擾我夢裡的食物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丹真的...好可愛喔...^^

Anonymous said...

阿丹真的很可愛ㄋㄟ~~黑白貓好可愛唷~~
讓我想到三花婆婆家的阿妙~~~~

Anonymous said...

跟這麼美的姨姨一起睡搞搞...
當然睡香香囉~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To. 小狗兒~~
歡迎光臨~!! ^.^~~ 阿丹一定為了你繼續可愛下去的:D~~

To. Linda
對啊~~ 真的跟阿妙好像地 XD~~

To. 凱西~~
>////< 會害羞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