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偷做壞事的喵喵

這幾天阿丹滿喜歡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不過就在我昨晚看HBO首映的諜對諜時,我想阿丹已經感受到那股heavy(沉重)了,所以就把頭轉過去不看電視開始睡覺。

結果...




我看到爪子都要伸出來了就大叫 (其實家裡有專門給它抓的椅子~,沙發雖然已經有些許的淪陷,可是不能摳得太誇張,要不然阿公會抓狂的XD)

那當然,姨姨已經向全球公佈你的行為了XD~~

□□□□□□□□□□□□□□□□□□□□□□□□□□□□□
昨天傍晚經過御貓園,進去拍了幾隻喵喵,還滿可愛的。雖然看見貓關在籠子裡有點可憐,不過我是很喜歡來這邊看看不同的貓咪。裡面還有一隻藍貓有好主人了,還滿替他開心的。希望他的生活會很開心~!

來看看這隻金吉拉可愛的模樣影片吧 :


再來是我覺得還滿漂亮的波斯,

波斯貓純白色(非一字的品種),真的是很高貴~!

這位是御貓園隔壁的雜貨店的店貓,

很有名呢,我已經看它好幾年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幫他拍照,它的特色是全身黑的可是胸前有一個白點,我常常經過這家雜貨店就會進去看他,不過它的表情好像是告訴我他被我打擾了,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隻站起來的小灰貓好可愛喔!^^

妳家沙發真美,不像我家的千瘡百孔~
阿丹算很乖了,偷抓幾下而已,
我家阿橘都光明正大地抓~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其實允許可以摳的椅墊已經不像椅墊了 T_T~~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放棄糾正Lulu抓椅子的行為了。

我媽:妳看妳看妳的椅子被抓成這樣!

我:哪裡哪裡那不是她抓的啦!

Lulu:喵~不要冤枉我!

ps. 椅子背後都是鬚鬚,其實也滿美的啦。

我問妳喔,妳照片裡的字是怎麼寫上去的啊?
是用什麼軟體呢?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To. 小烏賊

我一般都是用photoshop, 因為字還可以旋轉幹麻的, 其實一般圖像的軟體都可以做到, 你可以挑一個你用得最上手的軟體才操作:D~~

Anonymous said...

白色的波斯貓真是氣質不凡...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To. 逸
這隻真的是看起來高貴很多的品種,
不過如果遇到混雜到一字貓的波斯,
看起來就不是高貴了...(冷~)

這隻真的很漂亮,
應該很快就會被買走吧~
真的很高興有帶相機留下他的倩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