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一大早就被阿丹叫醒 =_=

今天早上五點,就被阿丹叫醒。

最近阿丹對於上廁所這件事情一直是滿有怪癖的,我通常隔一天會給他鏟一次便便,但是最近他很喜歡在便便盆同一個地點摁摁,尿尿的話可以在沙盆其他區域。可是某一塊區域一定會變成他固定摁摁的地點。

我想,大概是那個區域沒了,阿丹早上就開始大叫。狂叫唉叫、吼叫、嚎叫嗚叫嗷叫、就是要把我叫起來。我醒來不知道發生啥事,又繼續倒頭就睡,阿丹就發出唔的聲音來蹭我,然後我就被他屁股的摁摁臭給薰醒。Orz

我就想奇怪我不是昨天才鏟便便,要鏟也是晚上下班回來的事情,怎麼不去摁摁呢?可是我知道這個傢伙出這個聲音就是要我去清沙盆了。於是清晨五點我就開始跟大便和尿塊為伍。清乾淨舖上新砂,阿丹就飛撲去那個他喜愛的角落,解放。

然後我把手洗乾淨後,又要準備回去睡回籠覺,阿丹還把屁股湊過來蹭。『吼,很臭耶,清乾淨再來黏拉。』用手把阿丹推開,他還是蹭個不停開心地咧。唉,我要多睡一會,等等還要上班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貓的便便是小case啦!
三貓的便便每天要清三次哩!@_@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那倒是.... orz

我以前也有過六貓的日子...
所以我對阿丹是特別好的XD~~

肛溫喔.... X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