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下班的玩耍

一下班就衝回家跟阿丹玩!

阿丹抓抓功很厲害的~!


哇哈我好像笑得太誇張了~!XD~~


可以跟阿丹玩耍真的很開心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阿丹不會出爪嗎?
如果跟Yoda醬子玩我可能會殘廢...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To. 凱西

會出爪
不過, 還好~! 通常都是剛剛剪短的那幾天才會玩拉:D~~

而且阿丹對我不會太用力~
很節制的~ 他知道我我被抓到了會變女浩克X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