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玩新的鬥貓棒

上次那個鬥貓棒玩壞了後...姨姨又買了一個新的鬥貓棒給我,這是第幾隻了我也不知道,總之姨姨把舊的鈴鐺也繫上去,這樣我新的棒子就有兩個 "ㄌㄧㄤ ㄌㄧㄤ "(鈴鐺)了~~
"ㄌㄧㄤ ㄌㄧㄤ "好吵,一定要讓他閉嘴~!
到哪裡去,嘿,被我抓到了吧~!
哼~ 就跟你講你是玩不過我,你還不相信...
ㄟ,不要自尊心受損,還是要陪我玩嘛...
哼,等我把牙齒咬一下馬上繼續跟你大戰三百回合~!
(下面這段就是很無意義的捕捉,不過阿丹很配合,所以看起來很有趣XD~,我覺得阿丹純粹是要討我開心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