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又是一個尋常有貓咪的早晨

一如往常,阿丹今天又在看小鳥了...
給他拍拍拍不完,阿丹真的是完美的模特兒...
左拍,右拍,每個細節都很完美的:D~

這張肚子好肥垂喔... 囧rz

阿丹好像有點煩對焦的聲音,哈...
結果這張瞪我真的是讓我笑翻了,(too much~!)
實在是非常傳神啊~!
~( ̄▽ ̄)~(_△_)~( ̄▽ ̄)~(_△_)~( ̄▽ ̄)~
還沒喔~! 阿丹,我還想一直拍下去呢~~




^.^ 每天阿丹看著窗外,我就會常常從後面抱住他,緊緊地...他每次都會埃埃叫,不過被我抱完就會跑走然後又跑回來我身邊黏住,很棒~! 影片中可以看見阿丹對於行徑過去的公車特別注意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家貓咪最近也是超迷窗外的飛鳥
真擔心夏天來時
紗窗不知道夠不夠厚呢?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我家阿丹不至於會撲出去,
祇是很愛看而已,
而且會害怕自己被發現XD~

不過會撲出去的喵喵就要小心一點了XD~
夏天之前, 還是檢查一下窗戶牢不牢靠: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