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阿丹的異想世界(1)

喵~姨姨又在拿怪東西對著我了.... 其實,我已經習慣那怪東西的嗶嗶聲和喀嚓聲了,
只是,姨姨好像又用怪東西,把房間裡好多地方弄上和我差不多樣子的貓,(不過,這些貓不是平的,而且不會動;一開始我還會期待牠們和我玩,現在....不了....一個貓比較自在)。
喵的~現在姨姨的位子上,坐著一隻比我還肥的人,剛剛那個人還想把我箍到他懷裡, 被我「嘶~哈~~」一聲,變得不敢靠近我,現在一個人爬到姨姨的位子上去可憐了。



嗷嗚~~

姨姨走來走去,不太搭理我,
那個大仔(比我還肥的傢伙)一直在姨姨的位子上滴滴答答地用姨姨的玩具,
喵嗚~~姨姨,有人佔走妳的位子了,喵嗚~喵鳴~

......
姨姨不理我。算了,我睏了,睡覺。

「阿丹,byebye囉~~」
喵,是大仔的聲音耶,不想理他,我要睡覺....
「阿丹....阿丹....byebye~~」
喵嗚~~
(快滾啦~煩死了,一直叫人家,我要睡覺了)
喵~~嗷嗚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