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悠閒的夜晚,慵懶的貓咪

星期天的時候大掃除,結果好像有髒東西跑到眼睛裡面所以發炎了,晚上也不想出去咖啡店,就在家泡泡麵來吃,阿丹開心的到我旁邊陪我吃飯,雖然是一邊睡覺一邊陪我,不過就這樣溫暖悠閒的夜晚,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啊~~



首先,先偷偷把睡覺的阿丹叫醒~ 不過他觸角太多一下就醒了...

"安怎?"

沒事啊? 那我就開始梳理了...




(晚餐配STAR Movie 所以背景可以聽到電影的對白聲音)

舔得不亦樂乎,差不多可以休息了吧,我的晚餐都快吃完了....



那就休息一下好了...

起身換一下姿勢好了,天啊,也是隻渾厚的身材啊....
是說我嗎 ?

還好啦只是冬天吃多一點補一補啊... 人家怕冷嘛.......

看看我的可愛小臀... 還會對妳微笑咧~~~
Orz
真是太驚人了~!!!

結果,就在我看電視的時候,阿丹又漸漸進入了夢鄉,這就是可愛而慵懶的夜晚


.

.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