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貓咪靦腆的等待

如果太晚了,該睡了,阿丹就會坐到主機還有鍵盤旁邊,提示我要睡覺了。通常這時候,他會使出各種騷擾的方式,在你耳朵邊叫啊、睡在鍵盤上啊、然後幫你按鍵盤等等,總之就是要你去理會他然後不能玩電腦,該睡了。
不過,就別拍他搗亂的樣子,拍靦腆等待我一起去睡覺的樣子好了。
這個形狀是不是很像招財貓撲滿呢:D
瞧,我的燕尾服外套多帥氣。 ( 阿丹是國外常講的 tuxedo cat 的典型 )
近拍靦腆的樣子。很嬌羞吧。
阿丹是我的鬧鐘,我想如果沒有他,我可能會過得很荒誕的作息吧,因為他會逼使我過著要睡覺六小時以上的日子,因為阿丹,我的身體才沒有垮掉,真的要好好的感激他。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