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難得和阿丹貓一起入鏡

通常都是我拿相機拍阿丹。
昨晚,我家男孩到我們家送個東西過來,因此有一起看個電視,忽然我家男孩說阿丹很可愛要拍他,我那時候跟阿丹窩得緊緊的,所以叫我家男孩自己去拿相機。

不過,阿丹對於我家男孩拿相機,好像有時候高興有時候不高興,表情滿豐富的:D~
喔靠我靠太近囉.... back off....會有壓迫感ㄋㄟ...
妳看拉,他靠太近了...我可以攻擊他嘛... ?
不行啊......我的武器早就準備好了,不要靠我那麼近喔....
算了...我要給主人面子,是主人的男孩說...
乖嘛... 阿丹丹~~最愛你了~~ 別在意嘛... 給人家拍一下下嘛...~~~
真的嘛... 那我就不那麼計較了...
苦惱... 姨姨總是讓我很聽她的話 (左邊不肯入鏡的是michico的姊姊,是阿丹的馬麻,不過阿丹是跟michico姨住在一起)
哼我看我的電視好了~
後來,我家男孩回去了。大姊進我房間用電腦,就剩下我和阿丹兩個,於是,又是我開始拍阿丹了。這個踩著小尾巴是怎麼一回事,好可愛喔...
啊... 這樣悠閒多了~~
多麼完美的圓弧形啊~~
悠閒多了,這樣子我比較自在...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