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阿丹喵的心型沙發

HOLA 最近出了一個心型的小沙發 ,滿好看的,
我心裡想阿丹一直都沒有一個很正點的沙發,於是就買了,但是阿丹一開始對這個沙發興趣缺缺,滿大的原因是因為剛從 HOLA 買回來的這個沙發有臭臭的油漆味之類的味道,於是我放在通風的一個地方一個星期,才放到我房間...
結果一週後,拿回房間,他的興趣還是很低,只是隨意聞聞 … ,那時我滿苦惱的,因為這麼柔軟的墊子他應該會很喜愛的怎麼會不喜歡呢 ?

後來大姊想到一個法子,就是把他平常躺的小背包 ( 他把我一個背包搶過去當床墊,後來那個背包就再也不是我的了 ) 直接放到沙發上去,ㄟ,阿丹就上去愛上那個沙發墊了耶 ….
.
.
.


挪...多麼合適....
.
.
.



自在的洗臉...
太棒了,好睡的工具....禮物的心意,成功~!!!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