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喵喵的新年禮物 : 貓跳台


既心型小沙發後,今年阿丹還有一個禮物,就是貓跳台。
通常買貓跳台應該是貓咪從小就要買吧,阿丹小時候沒有這份福氣,因為家裡的關係,長輩對貓是很多不愉快的批評,直到現在,阿丹終於是碰到了可以做主自己弄自己房間的我。九歲的阿丹,終於可以有這份福氣享受跳台。另一部分的原因是,阿丹很喜歡上雙層床的上舖,那麼,他要從我的書桌跳上櫃子,這個中間的落差有點大,雖然阿丹可以零加速直接從地板跳到上層舖子,可是畢竟阿丹也老了,要跳還是要輕鬆的跳比較好,因此我選擇讓阿丹可以有階梯式跳法的跳台。
千挑萬選老半天終於選了一組,我還跑了很多地方,後來,挑了一個中型的跳台,就這樣刷下來買了。等了四天有點焦急,終於來了的那天是星期六。我收了包裹後,和大姊決定先吃早餐,有體力了回來再組裝。
回家後,變成大姊在組裝,我在拍照,大姊和妹妹遇到這種組裝的,都會自己來不給我有插手的機會,她們很喜歡裝這種東西。

費了很大的功夫,跳台終於完成。放到定位,阿丹就過去聞聞嗅嗅了。

ㄟ? 踏踏看~!


臭臭的~

還ok啊~ 滿好坐的~
視線廣~ good~!


小窩窩耶~~

後來,因為這個全新的跳台因為太新了,味道很薰,所以我放到客廳一個禮拜散味,才拿到房間,又拿回房間時,阿丹又像跳台打探,樣貌很可愛。





看到阿丹這麼滿意... 我也很開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