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貓咪和貓草成長記

有一陣子沒有種貓草了。貓草對阿丹是保健聖品,阿丹四五歲時曾經有生過病,滿嚴重的,可是在吃貓草加看醫師及愛心調理等等,阿丹的病就好了,一直健壯到現在,所以我總是會不定期種貓草,維護阿丹身體健康。
種貓草的過程(這可能是我追蹤貓草最久的一次):





每次種貓草,都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總覺得它發芽得很慢 ( 其實速度很正常 ) ,我很希望他能夠快點長大,這樣阿丹才會趕快吃到他愛吃的料理。

過了八天,這是個吃貓草的好日子,早上看阿丹那副無聊的樣子,


準備要給他驚喜一下:丹丹 ~~ 姨姨拿貓草來囉。 ( 可以聽見阿丹的美聲喔 )







是不是很棒的喵喵聲呢

來看一下阿丹小時後吃貓草的照片...是不是很像色阿伯...哈~~~

吃飽了,看阿丹那副滿意的樣子,一早起來就吃貓草,還真是神清氣爽啊 ~~

各位...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喔~~
.
.
.
.
.
.

...其實我平時餵他都一根一根拔起來餵...吃比較乾淨拉... 這次為了影片效果,請大家看阿丹直接吃一籃的樣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