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巨貓 v.s. 變形金剛 1.

變形金剛電影快要出來了。(來個預告滿足一下視覺)

我家男孩非常喜愛變形金剛,是超級 fans 。從小他就有蒐集變形金剛的模型。由於這個月月底,我要去吳哥窟,我家男孩不能跟我一起去,所以就給我一個小小迷你的隊長的玩具,讓這個陪我一起去吳哥窟。
把玩具拿回家,當然要給阿丹批准啊。
於是,就開始阿丹和變形金剛的溝通: (這隻玩具正常大小可以看這個網頁)
這個是啥東東....?
也沒啥了不起... 我一隻腳就跟你的頭一樣大了...
來一張全身高度比例...
來...隊長乖...來陪我玩嘛....
好可愛啊~~~
不好玩...我想睡覺了拉.....
於是,沒有幾秒鐘就對變形金剛沒興趣的阿丹,就開始睡覺了,可是michico還是不死心,於是隊長就遭受了最猛烈的攻擊:請看下面的兩段影片,「隊長被巨貓親熱咬咬記」。







隊長是否被激怒要變形來進行反擊呢 ? 巨貓阿丹要如何面對呢 ? 下集待續~!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