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Neargo貓國物語名人堂]部落格串聯徵文活動


1.愛貓基本資料(如姓名、性別、年齡、生日、品種)

姓名:阿丹
性別:男
年齡:九歲
生日:1997年7月左右
品種:雜種黑白貓 (乳牛貓? 燕尾服貓?)
最愛:貓草、海苔、小魚乾

2.「Neargo貓國物語名人堂」不能沒有牠的理由!

早上五六點,就會走到我床上的枕頭旁邊,對準我的耳朵叫,再者,就會坐在我的胸膛上,對準我的鼻子叫,把我叫起床,不能沒有阿丹的一天就開始了。一下床,阿丹就會做出引領的動作,要我幫他換水、倒飼料,為阿丹換水時,他會偷空將家裡的各個角落繞行一周,像在巡視田水,走回來過濾的水也裝好了他也會回到房間開始養生喝水。窗簾拉開,阿丹就跳到窗戶旁邊,開始早晨固定看鴿子和麻雀姐姐,以及計算公車班次有沒有誤點等功課。

上班前後,他會跑跳很開心衝刺,偶爾出門前還會難分難捨,不過現在年紀大了好很多,會衝刺抱怨讓我知道他不喜歡我離開他太久。上廁所太久時,阿丹會溜進浴室在馬桶前觀察我怎麼了,偶爾會來嗅嗅我的大腿。晚上上網太久他會坐在鍵盤前面擋住螢幕,逼我眼睛休息。常常陪他跑跑跳跳幫他攝影,讓我不會變成礦物跟著一起活動很健康。

摸阿丹的時候他會輕輕地對我撒嬌,回家開門他會衝出來迎接,讓我無法離開阿丹,超愛一開門就看見喜茲茲對我開懷純真的眼神。阿丹教我,凡事專注,也要專心休息和玩樂。要常常關心週遭的人對任何事情都抱持好奇心才不會老。喜愛照顧你的人,有緣份可以窩在身邊時就要給彼此溫暖的關愛。

阿丹,我的最愛。
3.一張最美的照片! (製作Neargo貓國身分證使用,以明亮、清晰、臉部特徵清楚為佳!請用JPG檔案格式,解析度300dpi,尺寸勿小於8*8公分)阿丹真的太美了,所以,我挑了3張…。 請評審自由選擇吧orz (圖片都可以點大到原始尺寸,3 張圖片皆為300dpi,20.32cm x 15.24cm)


4.張貼「貓國物語名人堂」串聯活動貼紙。 (見文章頂端)

5.請引用本文連結,並在下方回應區留言。


本文引用於此 : http://blog.sina.com.tw/cubepress/trackback.php?pbgid=36168&entryid=368186



6.完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看不出來阿丹已經九歲了,
我以為他還是個小男生呢!

他個性跟嚕好像喔,長得也有像
哈哈哈。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很老了吧XD~

那是因為他都一直處於幼稚狀態啊orz
所以才能保持年輕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