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07

謝謝老天!!

阿丹這張表情很讓人喜歡,似乎是看到什麼,在觀望的樣子。
這幾天看到壹週刊,看見奶茶大小事奶茶的飼主,每天都花三四個小時拍貓,我就覺得這些飼主很了不起,因為我沒有辦法花那麼多的時間。
但是,我有看貓咪部落格的時間。不會枉費各位飼主花那麼多時間編織貓咪的一舉一動的,辛苦了。
我認為啦,看越多貓咪的部落格,越會讓我跟阿丹在一起時,認真的陪他、看他,因為自己的貓一定是比別人的貓都來得可愛的。阿丹雖然最大的運動就是睡覺了,可是他的姿態卻是一直那麼吸引著我,讓我好愛好愛。
阿丹今年九歲了,依舊保有著幼稚的活力,我真的很感謝老天,讓他繼續幼稚的活潑,老天真的對我很好,很溺愛我,讓我開心快樂的擁有著這個小可愛。謝謝老天!!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