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阿丹祝大家新年快樂★除夕★

除夕大掃除,我的便便盆也清乾淨了~!
今天是除夕,

大家對於年夜飯一定很期待吧,
阿丹我今天為了大家開心,

表演一段舞蹈,
這是動畫卡通 : 櫻花大戰的主題曲 : 「檄! 帝国華撃団」

當然要姨姨幫忙啦,
我跳得不夠好,

請大家多多包含~!雖然我一上場就後悔了,
跳舞真是苦差事啊~!


dancing cat
(累)...
.
.
.
@@~


阿丹好棒~!
上次彩排的時候跳得也很棒哩~!


阿丹來,我們來向觀眾們說新年快樂吧~!
今年大家也要很開心~!
「嗯...開心開心,給我多一點好吃的就好啦~!!」
看到阿丹,新年就會旺了~!

告訴你們一個撇步 : 吃完年夜飯要幹麻呢 ?
就是像我一樣睡覺,懂嗎 ?

多睡一點,過完年上班才有精神,
過年在家就是要保養身體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