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07

時光飛逝...阿丹貓長好大了~!

這是阿丹剛剛到我們家時那段時候的照片吧...
當時就顯現了非常頑皮的個性吧~! 看到這個鬼鬼祟祟的樣子...就知道這個孩子很頑劣XD~
結果長好大了...
當年的玩具好像小不點....我想玩具的心情應該比我感觸更多....
這個玩具找了好久才弄出來....阿丹應該在想...怎麼還把這個不入流的玩具保存著吧: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 真的是感觸良多啊~~~ 阿丹~~~~~~
摸~ 秀秀~~抱抱~~~~~~

by 小姨姨

Anonymous said...

您好:我今天行經公司途中遇到幼貓,看起來像阿丹小時候,應該有滿一個月吧,我一直想養貓但我怕狗會欺負小貓,現在沒有大狗狗了,若有幸再遇到那隻幼貓我要養它,請問我該怎麼養它呢?要餵它吃什麼呢?這麼小隻會自己排便了嗎?好多問題哦,請原諒哦~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嗨~!
其實,我認為網路上寫得會比我描述得更加詳盡,所以我就貼連結給你看,如果你想從小貓開始養,那就得花很多耐心和時間,這是最主要的,好,以下有5個連結您可以仔細看,我想上面會寫得十分仔細的:)
1.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25 (養貓前的考慮)

2.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74 (養貓之前的考慮)

3.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50 (帶貓咪回家的第一步)
4. http://home.kimo.com.tw/milk_way6/step.htm (如何第一次養貓就上手)
5. http://stu.jdps.tcc.edu.tw/~st890814/photo.html (如何養貓)
養貓樂趣是滿多的,不過這背後夾雜很大的責任,非常歡迎您來到愛貓族群,我自己也是跌跌撞撞到現在還算ok的貓奴階級,大家都砢砢碰碰的成長到現在~!非常感謝阿丹的包容:)

Anonymous said...

您好:謝謝您,這資訊對我超有助益的,其實我很想養大貓,我有餵養一隻浪貓到現在連摸都不能摸耶,但我還是很喜歡它,最近出現二三隻幼幼貓,在路上亂跑,好可憐哦,但我的能力只能養一隻,昨天看到小乳牛貓不見了,希望它被愛心人士抱去養,若沒有,有緣再見到的話我希望它能當我的孩子.
阿丹是超級美貓哦,我最喜歡乳牛貓了,迷人極了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To. 想養貓的初學者:
大貓很穩定~! 新手適合養:)
這樣子吧, 其實每個月台北市流浪貓咪保護協會第三個禮拜都會在台北車站那邊的新世界廣場辦認養活動(地下街),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或者是到現場去給工作人員做詢問和諮詢~! 她們會給你一個很完善的解釋還有說明看看你適不適合養貓, 也可以在現場挑你喜歡的貓
關於台北市流浪貓咪保護協會每個月送養的網頁: http://www.mypet-club.com/forum/index.php?topic=7169.0

謝謝你說阿丹漂亮~! 阿丹一定會很開心的: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