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大驚喜~!收到Mochi的卡片了~!!

http://blog.sina.com.tw/mochi_chen/article.php?pbgid=27068&entryid=461982 (請點此連結)

參加後,今天收到信了~! 好驚喜好感動喔~!!!!










謝謝Mochimama~! 今天中午收到信...超級感動的~!! 和你寄過來 photo card以表感謝~!


Mochimama說的沒錯,網路真的很神奇,因為我們的貓咪可以串聯在一起,

所以對我而言,這一切都是阿丹的功勞~! 也是Mochi的功勞~! 非常感謝~!!!!!

4 comments:

Devil's Son said...

mochi 是你的网友?
哇。。。。猫咪也可以网上牵缘啊~~~
好神奇~~
嘻嘻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大家都是因為貓而連在一起的網友啊:D~
來這邊的人90%是因為阿丹的關係進來而認識的吧~!

很感謝有這個緣分認識大家~!也感謝阿丹~!

Anonymous said...

謝謝michico姨姨和阿丹葛格的厚愛,
Mochi好開心 :)

看到姨姨和葛格跟我的卡片合拍了那麼多張照片,媽咪說真的很感謝,也很高興你們喜歡!

我們這裡今天很熱,聽說明天會更熱,
不過再怎麼熱,
也比不過葛格對Mochi熱呼呼的愛心 :)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D
Mochi那邊也很熱尬....
雖然我是短毛貓...可是姨姨已經有動了想要剃光我的毛的念頭了...

囧rz 我不要剃毛...我也不要那麼熱啊....

Mochi要繼續開心喔~!! 我和姨姨會常常去看你的日記的: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