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你究竟在看什麼鳥啊???

早上阿丹興高采烈的跳上桌子,我也很習慣了那一定是阿丹在看小鳥,所以也沒有什麼在意...
不過,好像有點久,我搔搔他的肚子啊,捏捏他的尾巴啊,他也都沒有理我...
後來,他轉向的左邊,忽然伏低很專注....
我就想到底是啥,我看阿丹頭抬得很高不知道是看到哪裡有停一隻鴿子還怎樣的吧,於是我也把頭湊過去看,想看看這個孩子究竟是看到誰了....
ㄟ?!?!?!???? 這是啥,空空的嘛.... 我看了好久可是我就是看不到任何東西.....@@~

不過阿丹依舊超級專注...,
這可能是只有貓咪才看得到的吧,我內心已經有濁氣,已經看不到這種天然的東西了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什麼"天然"的東西?
鼻要嚇我!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凱西別怕拉...可能是看到昆蟲可是我肉眼看不出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很小很小的小飛蟲之類的吧~
我也很怕貓咪一直盯著某個角落看... 還好我們家GREECE不常這樣做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才想說一定是看到小蟲子了說 ^^

Anonymous said...

嚕嚕有時也會面壁喔,而且一看就看很久
就動都不動,一直坐著看

不過我都不管她啦~~~

想嚇我?!(偷偷把衣櫃關起來,很久以前看咒怨的後遺症)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