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誰可以告訴我我這次種的貓草是怎麼一回事....

貓草種子放下去幾天後...有一天去陽台嚇了一跳...
還...真有生命力啊~!
這難道就是春天的力量 ? 我冬天種三個禮拜貓草都給我睡覺不起床...
這個才種三五天而已....
我用的土不是買貓草附送的土...我是買有機培養土...
結果...又隔一天....
哇....太扯了吧........

還真是強壯的貓草啊....



收割一些給阿丹吃....不過這次的貓草有點硬XD~ 可能是被泥土訓練出來的吧...
可是用這種土種不是第一次耶....怎麼這次這麼堅強啊.....



不過阿丹還是很開心的吃~!太好了:)
我想這幾天他因為洗澡後舔毛應該也吃了不少毛到肚子裡...吃點化毛膏還有貓草才好....
貓草也很給我面子長得很快~! 太棒了~~~~

9 comments:

Devil's Son said...

这是什么玩意儿?
重来没看过。。。
是猫生病吃的吗?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這裡有解釋喔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40403758

Anonymous said...

阿丹好乖喔,會吃貓草。

我呢,辛辛苦苦種(沒啦是買的啦,哈)了一大盆給嚕嚕,大小姐說有多不屑一顧就有多不屑,我還把草弄碎碎,她就是有本事把碎碎呸出來。

阿丹大口大口吃草的樣子好豪邁啊~~~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ㄟ?!! 原來LULU這麼盧啊~!
我家阿丹倒是很喜歡吃 ...
如果不給自己就撲上來了 -_-

Anonymous said...

噗~~
這個好笑
怎麼會長成那樣
我看了老半天
還是覺得它太誇張了啦~~

為什麼會那樣哦?
我也不知道ㄋㄟ

Anonymous said...

吃到皺鼻子,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種貓草(應該是小麥草吧)之前種過給胖虎吃,過一陣子,後來胖虎就懶得吃,還得剪碎放在食盆裡,胖虎才會勉強順便吃一吃

前一陣子開始種另一種貓草(荊芥Catnip),起先胖虎也是愛的要命,摘下來聞到味道就會衝過來,也是一陣好光景後,現在也只是會勉為其難吃兩口

真是氣死我也,真難伺候,害我在窗台種了半天,現在貓草長的很高了,這下也沒用了,只有'廢耕'一途啦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D~~
也許你家胖虎是屬於求新求變的喵喵,吃過的東西以後意思意思就好了,不必強求吧XD~

不過我家阿丹是喜歡吃的東西就會一直要吃,看到是不會妥協的:D~~

Anonymous said...

是啊
連以前遠從東京台場買回來的 "小木棒"(木天蓼) 也是狠狠的啃了一段時間之後 就如同看到牙籤一樣 再也沒興趣了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