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媽咪跟我擠位子

昨晚媽咪來姨姨房間用電腦報稅,一屁股做到我的王座了拉>.<~~
(最近阿丹最喜歡的座位就是這個小涼墊,原本的沙發可能太熱了)

奇怪,媽咪怎麼不離開...人家好擠耶....

(媽咪: 是我覺得太擠吧...)

阿丹的表情很好笑,整個黯淡下來~~

姨姨我 : 阿丹,我吃飽太閒啊...我怎麼敢跟你媽吵啊~~

我的屁股很熱拉,媽媽,快點下來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丹喵似乎很多時候都會瞳孔放大哦!可愛 ^^
最後一張照片,它有點不爽,哈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只要光線不充足~
瞳孔自然就大點囉:D~~
大一點的瞳孔比較美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